咸鱼狗狗祟祟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食物语乙女向】如果少主离家出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个想法,

不过想来想去可能是因为小时候被父母伤了心却没有勇气离家出走吧

但好像我和父母从来没有隔夜仇

总之,离家出走不好,别让家人担心哦


  

德州扒鸡 

“少主若有烦恼,请立刻告知于我。不要压在心底。” 

“若是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我便陪您出去走走。” 

“我不希望您做伤害自己事。无论是为您自己,还是为我。” 

 

 

北京烤鸭 

“爱卿是觉得朕不够强?” 

“既然不是,那为何爱卿要离家出走?” 

“爱卿的烦恼就是朕的烦恼。如果爱卿不开心了,朕……也会很困扰的。” 

“所以爱卿,朕不许有下次。如果必须有,那爱卿必须带上朕!” 

 

 

 

佛跳墙 

“美人为何哭丧着脸?” 

“美人可知我有多担心?” 

“美人走的这几日我茶不思饭不想,生怕美人独自在外被谁给欺负了去。” 

“若美人真觉得愧疚,便不要离家出走了。” 

“我会心疼的。” 

 

 

 

诗礼银杏 

“胡闹!为师平日如何教你的——” 

“欸……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既有困难,为何不来找为师?” 

“麻烦?何来的麻烦。你即是我的学生,我岂有不帮之理。” 

“莫要在任性,你可知,为师……有多担心……” 

 

 

 

川味火锅 

“哇,你跑去哪了!我和八角花椒到处找你!” 

“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嗯,衣服划破了?没受伤就好。” 

“饿了吗?我这就给你煮点吃的!” 

“来,把东西给我,快去洗个热水澡。” 

“为什么对不起,又不是你的错。倒是我,是我没照顾好你,才让你受那么大委屈……” 

 

 

 

鸡茸金丝笋 

“你看你,哪有一个仆从的样子。” 

“快把衣服换了,赶紧来吃饭!” 

“不许再乱跑,本少爷可不想在去找你……” 

“谁,谁关心你了,赶快换衣服!” 

“以后真该把你关起来,再不行弄个定位系统……” 

“啧,怎么想把你拴在身边就那么麻烦!” 

 

 

 

一品锅 

“回来了?” 

“你特地跑去绩溪了?……不必如此。” 

“摔到了?把手伸出来让我看看。” 

“……我现在不得不怀疑。你是故意摔得。” 

“罢了,回来就好。好好休息。这几天我一直在。” 

“……嗯,真的。” 

 

 

 

八仙过海闹罗汉 

“师妹?你去哪了?怎么一身——” 

“受伤了?快让师兄看看!” 

“还好,伤的不是很严重,简单处理一下应该很快就好了。” 

“还是不开心?若是不开心师兄陪你聊天。” 

“不要胡思乱想,在我眼里,师妹一直都很棒。” 

 

 

 

烤乳猪 

“哇哇哇哇,你总算回来了。他们快把空桑翻个底儿朝天你知道不。” 

“诶诶诶诶,还是不开心嘛?要不我给你变个戏法,你笑一笑嘛”

“啊,不想看啊……累了吗,累就就快躺着休息休息。”

“没事,今晚我给你守夜,坏蛋都不敢来。快睡快睡!”




莲花血鸭

“脾气闹够了?”

“呵,胆子倒是大了,一个人出远门,有一个人回来……”

“你后背藏了什么?不许隐瞒我。”

“哦,看来是我平日太惯着你了,你竟敢和我打哑谜。”

“女孩还是不要思虑过多。你只需安安静静待在我身后就好,其他交给男人去做就好。”

“不相信。那要不要我给你演示演示?”




腊味合蒸

“哟,‘流浪’好玩吗?”

“喂喂喂,你别哭,我错了还不成。”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啊,来真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看,一听说你不见我马上放下手里的东西四处找你。”

“我看起来很像骗子嘛?”

“喏,给你。上次你说你很喜欢我的蝴蝶,索性就用竹子给你编了一只。”

“喜欢就好。下次别乱来了。我怕我找不到你。”



是之前遗漏问题重新写了

评论(25)

热度(10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